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湘潭“文明大舞台”进社区 将组织40场群众文艺汇演
2017-04-15 07:36:4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湘潭“文明大舞台”进社区

将组织40场群众文艺汇演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肖畅)俏皮可爱的情景歌舞、饱含深情的诗词朗诵、贴近生活的小品、激烈活跃的互动抢答,还有身边使者讲述亲历故事……今天下午,湘潭市岳塘区长塘社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市今年首场“欢乐潇湘·幸福湘潭” 暨“文明大舞台”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此举行。

自2015年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号角以来,湘潭市高举“战旗”、擂响“战鼓”,全城动员、全民参与,呈现一派斗志昂扬的景象。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度、参与度、 满意度,去年,湘潭创新推出“你我共创建——文明大舞台”活动。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文明展示、文明诵读、文明互动等,将文明知识、文明经典以及真善美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

为深化“创文”工作,力争以优异成绩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今年,湘潭将在4月至10月期间,把“文明大舞台”“搬”到各街道、社区,组织40场群众文艺汇演,以播撒文明种子,浇灌文明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