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杨光荣在张家界调研安全生产和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2017-04-15 07:35:2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万毅)4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杨光荣深入张家界市,调研安全生产和重点建设项目工作。他强调,要严防死守、落实责任,通过启动旅游安全城市创建,打造张家界样本。

杨光荣先后深入天门山景区游览车调度室、张家界油库、天门山先导区、大庸古城项目,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是否到位、隐患排查是否落实、制度措施是否完善及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今年是张家界“项目建设推进年”,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50个。为加快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张家界正在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力争在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湖南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当龙头、作示范,打造“五城一体”的国际精品旅游城市。

杨光荣指出,要牢牢抓实交通安全、旅游设施安全、食品安全、景区居住安全、校车安全等5个方面的安全工作重点,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全面推进隐患排查治理“一单四制”,规范车辆管理,以打造“旅游安全城市”为活动载体,扎实开展专项治理,整合、完善、提升安全工作的现有做法,营造安全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