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岳阳国地税合办税收宣传
2017-04-14 07:34:4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岳阳国地税合办税收宣传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徐拓 王实)昨天,岳阳市国税局与市地税局联合开展“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宣传活动。

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岳阳市税务部门将“税收助跑新港区”作为宣传月活动的“重头戏”。市国、地税局共同开门纳谏,邀请百余家高新技术、绿色环保、仓储物流等园区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座谈。税务干部听取收集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一一给予回应。

岳阳火车东站现场,岳阳经开区国地税务干部共设税法宣传台,现场发放《致纳税人的一封信》和印有实名办税的高铁时刻表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营改增、实名办税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同时,发放一次性告知二维码等内容的宣传资料,“以点带面”推广税法宣传。

岳阳市税务部门还将税收宣传月与“纳税服务提质年”活动相结合,全面铺开“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活动。每位税务干部将零距离服务至少20个纳税人,帮助其用足用好税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