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醴陵籍企业家傅军为家乡捐赠300万元
2017-04-13 07:47:4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4月12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邓立平)“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近日,醴陵籍企业家、新华联集团董事长傅军以个人名义,捐赠300万元,用于其家乡醴陵市浦口镇敬老院改造及合水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助推当地脱贫攻坚。

浦口镇敬老院始建于1985年,现居住五保老人59名、孤寡老人3名。近日,傅军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看到敬老院内宿舍比较陈旧,配套设施也不完善,傅军当即提出,以个人名义捐款100万元,用于敬老院改造。在浦口镇政府座谈交流时,傅军又当场捐赠100万元,希望为该镇脱贫攻坚加油助力。同时,捐赠100万元,用于该镇合水村基础设施建设。

“近年来,傅军为浦口镇基础设施建设、教育事业发展及扶贫济困慷慨解囊,这种情系故土、反哺家乡的行为令人感动。”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叮嘱浦口镇负责人,要认真研究,把傅军捐赠的资金用好,把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