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男子患白血病女友不离不弃
2017-04-13 07:47:4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4月12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杨永玲)“感谢大家,让我们看到了希望!”4月12日一大早,永州“准儿媳”戴美元流着泪对记者说。

戴美元的男友张小龙今年31岁,永州人,从小丧父。3年前,张小龙在广东务工时,与来自衡南县的戴美元相遇,两人情投意合,准备今年上半年结婚。

今年1月26日,张小龙在湘雅三医院被确诊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得知张小龙的病情后,戴美元不离不弃,为男友治病花光了所有积蓄,还四处奔走求助。

幸运的是,张小龙与哥哥骨髓配型成功。然而,面对50万元左右的医疗费,戴美元再也想不出办法,整天以泪洗面。4月11日下午,张小龙和戴美元的故事被永州媒体报道,并被当地网友转发,大家纷纷伸出援手。至12日早晨,永州网友已捐款1.5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