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就业去哪儿”第二季明天启动
2017-04-11 07:37:0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就业去哪儿”第二季明天启动

300多家企业将提供4万余个应届生就业岗位

湖南日报4月10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贺小花)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获悉,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主办的“就业去哪儿”第二季大型校园公益活动将于4月12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拉开帷幕。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将走进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湖南省内26所高校,目前已收到三一集团、远大集团、楚天科技等300余家省内外知名实力企业报名,预计提供机械、财务、管理、教育、营销等4万余个应届生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还新增“求职加油站”服务,免费向广大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档案管理、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解答等服务。为方便广大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朋友了解活动的相关情况,本次活动所有信息将通过活动官网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 )、活动官方微信(hnrc96560)进行同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