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永兴消防官兵烈火中救出3名小孩
2017-04-11 07:35:3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4月10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曾翔 王勇军)4月9日16时15分,永兴县城沙子江路一处6层居民楼发生火灾。当地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3名官兵到场处置。在水枪掩护下,救援人员冲进房间,成功救出3个小孩。

永兴县消防大队中队长喻江波告诉记者,当时居民楼外面房门紧锁,室内浓烟滚滚,3个小孩被困。消防官兵用撬棍等对房门进行紧急破拆,破门而入后,发现客厅内火势猛烈,浓烟充斥,温度极高。在水枪掩护下,救援人员在卧室内发现3名被困小孩。

被困小孩获救后,消防官兵继续对着火建筑进行降温处置。当天16时30分,大火被完全扑灭。

据悉,被救的3个小孩最大的11岁,最小的2岁。当天,孩子们的父母均在工地务工,小孩在家玩耍时不慎引发火灾。由于救援及时,目前3个小孩生命体征平稳,均无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