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株洲6大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一季度已开工87个项目
2017-04-10 07:16:1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4月9日讯(记者 周怀立)4月8日,株洲市创业广场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占地面积142亩,总投资5.86亿元,是一个现代化高标准的市民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同一天,株洲市有6个项目集中开工。

进入2017年以来,株洲市将项目建设作为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项目建设再上新的台阶。今年一季度,全市已开工87个项目。4月上旬,该市又确定了3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8日集中开工的是4月份第一阶段的项目。

株洲市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体现了基础设施和产业建设并重的特点,尤其是产业建设项目占据了6个项目中的4个。其产业项目包括总投资额约100亿元的湖南大数据产业新城,拟将之打造成省内大数据产业中心和以大数据为核心产业的现代化产业新城;总投资9亿元的联城轨道交通装备部件制造扩能项目,竣工后将形成制造加工电力机车装备部件1200台/年、城轨城铁装备部件900辆/年的生产能力;总投资3.5亿元的新芦淞玉城服饰白关产业园二期工程,将形成集生产加工、培训、生活配套于一体的服饰产业现代化生态园区;位于攸州工业园的湖南天睿精工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首期工程,将建设30条自动化装配流水线,年产机芯1亿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