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微言微语
2017-04-10 07:14:5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微言微语

·被盗车辆找回却补办不了证件

我的车辆2010年在桂阳县宝山被盗,随后我报了案。今年3月21日,桂阳县公安局通知我,我的车找到了,公安局出了一些证明文件,我把车开回郴州万华车管所,补办年检等手续,却被告知车辆已报废,无法办手续。我是一个普通市民,7年前车辆被盗,我的经济陷入困境,现在车子找回却无法办手续。所有资料合法,公安局有证明,被偷又不是我的责任,难道就要我来承担这个过错吗?

刘和

·长郡芙蓉中学厕所太脏

日前有事到长郡芙蓉中学去了一趟,办事途中正好内急,找了个厕所去方便。但未进厕所在外面就闻到一股严重的臭味,恶心不止,但内急难忍,跑进去,每个蹲位都被大便堵得厉害,一拉冲水开关,坏了,换了几个都一样。没办法,上了个厕所,难受死了。长郡一个这么大的教育集团,在一幢幢豪华的教学楼下,居然隐藏着这么肮脏的厕所,是教育的缺失还是管理的缺陷,请主管层不要以事小而忽视,还孩子一个良好的如厕环境。

一读者

·长潭西高速行车线磨损严重

最近经常开车通过长潭西高速公路,发现长潭西高速地面行车线磨损严重,夜晚基本看不见,影响行车安全。一条收费高速弄得怎么让人感觉无人维护保养似的。

杨先生

·衡阳东风北路火车不断鸣笛

我家住衡阳市珠辉区东风北路的东方巴黎,附近有火车站,不管白天晚上,经过的火车都会不断鸣笛,我住楼上关上门窗还能清楚听到,特别是晚上就更吵了,严重干扰了居民的生活。火车站在市区,有必要如此鸣笛吗?

周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