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2017年“德商”恳谈会硕果累累
2017-04-04 07:20:1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曾璇] 字体:【

签约项目38个,投资总额逾300亿元

2017年“德商”恳谈会硕果累累

湖南日报4月3日讯(记者 周勇军 通讯员 田远斌)4月3日,据常德市商务局提供的数据:4月1日,在常德举办的2017年德商恳谈会上,共签约项目38个,投资总额301.4亿元。

连续4年举办的德商恳谈会,已成为常德最重要的经贸活动之一。此次德商恳谈会,常德市共发布工业、农业产业化、服务业等三大类共4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1118.97亿元。这些项目包括投资130亿元的常德高新区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项目、投资27.27亿元的石门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的丹洲生态城项目等。

面对500多名天南地北远道而来的贵宾,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用3个关键词“问心无愧”“前程无限”“商机无数”娓娓道出这座桃花源里的城市正在发生的巨变,召唤广大德商返乡投资创业。周德睿以“问心无愧”,介绍了这4年常德社会经济取得的成果;以“前程无限”,描绘了常德未来的发展蓝图;以“商机无数”,对各位德商发出了诚挚的邀约和真心的期待。

为充分发挥异地常德商会的资源优势,该市还在条件成熟的异地常德商会设立了10家常德驻外招商联络处,并对这些招商联络处给予招商引资工作经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