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如何让创业更“舒服” 大咖们各有妙招
2017-04-02 07:47:5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荆彩]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记者 曾楚禹 通讯员 杨黎)如何让创业更“舒服”、“创业,不做风口的猪,要做荒野的狼”、做好服务是每一个企业不容置否的首要大策……今天的“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之企业创新与发展论坛”上,10多名企业服务领域的互联网大咖,围绕企业服务创新与发展,纷纷献计亮策。

80后的北京视秀直播CEO、湖南趣味投创始人肖三舒,在湘籍互联网界被亲切称为“三叔”。他说,作为一个互联网从业超过15年老兵,他的最大感受是亲和力至关重要,服务接地气,企业就有“粉丝”,市场就有生命力。

湘籍沪企创蓝253CEO钛牛的座右铭是:“创业,不做风口的猪,要做荒野的狼”。他说,创业不要追求风口,但要把握时机,多尝试到不被很多人关注的“荒野”中寻找创新;同时,创业要先让自己成为狼,找一群可以和自己互补的合伙人,带出一群狼。

长沙妹子、嗒嗒巴士COO刘玥认为,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共享出行热度高涨,而出行又是个海量、高频又充满痛点的领域。因此,提升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是共享出行服务企业的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