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项目投融资路演 23个项目“吸睛”
2017-04-02 07:45:5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4月1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岳麓峰会·共享经济之项目投融资路演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项目专场交流会。

活动上半场举行的“圆桌论坛”,邀请了来自移动互联网多个行业的20余位翘楚精英,围绕“文化和娱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投资机会”“如何搭建适合创业新业态的服务体系”“湖南如何打造文化内容创业高地”“优秀创业者的特质”等4个议题进行探讨,他们的真知灼见和精彩发言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下半场进行了“项目路演环节”。作为参与活动的互联网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最关注的部分,现场有23个优质项目进行路演,同时百余位投资嘉宾对项目进行具体点评。FANSBASE粉丝基地、《悬案组之白银案》IP开发、洋光在线教育、工业机器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风电机组监测与诊断系统产品研制、低加速度敏感型频率控制组件产业化、大尺寸石墨烯薄膜的大量连续生产和应用开发项目、便携式免疫胶体金移动分析仪、明日机器人、中国高端数码产品服务平台等23个优质项目,吸引了参会嘉宾注意力。据现场组织方透露,现场有百余家投资机构意向投资近6000万元,此次活动也将助力长沙成为继北京、上海、深圳和杭州之后移动互联网创业“第五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