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今天启幕
2017-03-31 07:32:4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曾璇] 字体:【

移动风云 于斯为盛

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今天启幕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记者 左丹)移动风云,于斯为盛。为期2天的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3月31日在长沙启幕。今天,记者从峰会组委会获悉,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李竹、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唐岩、滴滴出行的天使投资人王刚、58赶集集团董事长兼CEO姚劲波等移动互联网大咖已相继抵达长沙。

此次盛会规模宏大。全国移动互联网业界领袖、专家教授和约2000家移动互联网企业将齐集峰会,七成湘籍移动互联网大咖将现身会场,参会总人数将达3000人。高人气源自独特的人才优势:微信之父张小龙、IDG熊晓鸽、陌陌唐岩等均为湘籍人士;目前,全国的移动互联网领域,近三分之一是湘籍企业家。高人气源自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迅猛发展之势。目前,长沙高新区集聚移动互联网企业超过3500家,2016年移动互联网产值240亿元。

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湖南省直相关单位共同举办,旨在搭建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融合、应用与发展的平台。该峰会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本届峰会以“共享经济下的移动生活”为主题,分为主论坛、项目路演等分论坛,除开幕式外,还推出了共享经济下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大咖说、共享经济之移动互联网湘军聚、共享经济之小饭桌直播、共享经济之移动互联网星锐秀、项目路演、移动生活创业服务专场、移动生活征信+消费金融专场、移动生活大数据专场、移动生活数字资产专场、移动生活旅游专场等11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