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首都机场跑道大修 长沙-北京航班120架次将取消
2017-03-29 08:27:3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4月2日零时至4月29日23时59分,首都机场道面大修

南航将取消长沙-北京往返航班120架次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黄菲菲 赵莎芬)南航湖南分公司今日发布,首都机场定于4月2日零时至4月29日23时59分关闭中跑道,实施道面大修工程。在28天维修期间,南航湖南分公司将取消长沙-北京往返航班共120架次,平均每天减少航班约4架次。

此次取消的具体航班为:每日的CZ3127/8长沙-北京往返;每周一的CZ3148/7北京-长沙-北海往返;每周一至周日的CZ3717/8长沙-北京往返;每周三、周五的CZ3855/6长沙-北京往返。

维修期间,飞机在首都机场滑行时间将有所增加,乘客在机上的等待时间将会延长大约10分钟。

南航介绍,由于长沙飞北京航班量减少,主要对团队包机出行旅客有一定影响,南航湖南分公司计划在此期间增加部分长沙飞天津航班,届时进京团队旅客也可取道天津。详情以官网查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