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自治州万名干部下基层抓安全生产
2017-03-29 08:24:3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记者 张湘河)3月28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刚结束,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随即召开了万名干部下基层抓安全生产等工作视频会议,部署重点领域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自治州委、州政府要求全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盯住重点领域,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

该州将盯住重点领域,万名干部下基层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矿山和尾矿库、建筑施工、地质灾害易发区、山塘水库、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等重点领域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早部署落实防汛抗旱和灾害隐患排查管控处置工作,有效防范重大洪涝地质灾害发生,确保汛期不垮一库一坝、不死一人。州委督查室、州政府督查室将加强对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的督查督办,并调度通报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