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国足飞赴伊朗 出发前还在训练
2017-03-25 07:33:5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3月24日讯(记者 王亮)带着赢球的好心情,国足今天下午乘坐包机从长沙出发,前往伊朗德黑兰备战28日与伊朗队的次回合比赛。今天上午,23日晚未能登场的国足球员依然冒着雨在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堂训练课。

主场1比0战胜韩国队,国足拿下了本次12强赛的首场胜利。目前6轮战罢,国足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升至第5,距离排名第2的韩国队5分,与小组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积分差距也缩小到4分,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再次燃起。伊朗队4胜2平积14分领跑,且6战1球未失。

24日上午,尽管下着雨,国足还是来到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堂赛后训练课。上午训练后,国足回到酒店短暂休整,下午就前往黄花机场乘坐包机前往伊朗德黑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