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娄底一处级干部潜逃4年后投案自首
2017-03-25 07:33:5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3月24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谢特波)记者从娄底市检察院获悉,经过娄底市检察院的不懈努力,3月24日,畏罪潜逃4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肖选初,向娄底市检察院主动投案自首。

据侦查,2004年6月至2007年2月,时任娄底市煤炭局副局长、原大建煤矿矿长兼党委书记肖选初(正处级),利用职务之便,伙同矿工工会主席、矿职工医院院长、医院副院长等人在购买职工医院过程中,采取自卖自买,以隐瞒、侵占等手段,非法侵占国有资产。2013年案发后,在娄底市检察院侦查期间,肖选初畏罪潜逃。

据娄底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劲介绍,肖选初出逃后,该院高度重视,将其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并成立专门的追逃小组。4年来,追逃小组奔波于全国各地全力追捕,多次上门对其家属做工作,发送督促投案自首书,发动他们提供线索,劝肖选初主动投案自首。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