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省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成立
2017-03-23 07:41:1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我省现代物流添“智库”

湖南省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成立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彭雅惠 尹佩佩)湖南现代物流如何发展?今后有了专家“把脉”。今天,记者从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获悉,由该联合会发起,汇聚了政府、行业协会、高校、企业相关专家的湖南省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物流业作为国民经济先导性与基础性产业,其转型升级正在不断深化与推进之中,行业发展由过去追求规模与速度演变为追求质量与效益的提升。”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国杰表示,通过集聚湖南现代物流专业高端人才,能更好地为政府、行业和物流企业出谋划策、提供指导,组建湖南省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目的就是促进湖南现代物流业转型升级,构建湖南物流服务体系。

据了解, 湖南省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目前已有24位成员,均为我省物流领域有突出成就的专业人士。专家团队将重点针对“十三五”期间,湖南物流业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认真研究,提出前瞻性、专业性,有针对性的建议,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规划、认证、建设、评审、技术推介等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智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