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李微微为公益活动捐款
2017-03-22 08:44:2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责编:李 慧] 字体:【

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李微微为“我想有个家”公益活动捐款

湖南日报3月21日讯(记者 陈昂)今天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会后举行的“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捐款上,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了募捐活动并捐款。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副秘书长罗双全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实施“十三五”关键阶段、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是共商国是、团结鼓劲、奋发有为的大会。要迅速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将全国两会精神列入今年政协机关政治学习的首要内容和培训计划,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会议、调研、视察等机会,组织委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以会议精神指导履职实践,推动湖南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在促进湖南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继续全面开展省政协“三个一”扶贫行动,省政协机关举行“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李微微、张大方、卿渐伟与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活动现场捐赠善款。据悉,此次募捐所得将全部用于我省贫困地区贫困农户危房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