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衡阳县举行第六届油菜花节
2017-02-27 07:30:2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2月26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阳精华 刘魁春 戴军)今天,2017中国·衡阳第六届油菜花节暨湖湘名人生态文化旅游节,在衡阳县库宗桥镇华山村广场浓情开幕,活动主题为“船山故里有才华”。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说,举办油菜花节是衡阳县利用得天独厚的油菜资源优势举行的一种大型旅游节庆活动。该县文化底蕴深厚,文化名人辈出。本次油菜花节突出本土名人和湖湘文化,让游客在赏花观景的同时,汲取湖湘文化精髓,助推该县打造具有湖湘人文特质的山水休闲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这次油菜花节包括开幕式、环花海山地车越野赛、金华山康体登峰赛、重点旅游资源项目招商发布会等9大活动,开幕式后,20对新人在万亩油菜花中举行集体婚礼。本次节会持续至4月10日,期间界牌火灯节、渣江春社、“有才华”手游终极大赏、文艺创作大赛等活动将登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