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传播正能量 爱心大接力
2017-02-27 07:29:4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传播正能量 爱心大接力

常德烟草局搭建“紫菱公益平台”

湖南日报2月26日讯(记者 周勇军 李寒露 通讯员 廖化)2月26日,虽然是星期天,但仍然有很多干部职工聚集在紫菱图书馆的“新湖南”触摸大屏前,观看“新湖南”推出的《万人送别“名誉村长”》现场直播。

他们被王新法这种不远千里来到石门大山深处帮薛家村“拔穷根”的事迹感动了。人人帮我,我帮人人。这是常德烟草人的爱心所在。员工们倡议,搭建紫菱公益平台,把常德烟草人的爱心传递出去。这个倡议,得到了常德烟草局领导的支持。不到半天时间,员工们就通过微信等方式募捐爱心款5万元。

还沉浸在悲痛之中的王新法爱人、女儿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感动。王新法爱人孙景华说:“老王走了,还有这么多人惦念着我们,常德人民好善良。”王新法的“与民共富”军人团队经过商议,做出了一个决定。团队代表、西藏武警总队医院主任医师徐书真说:“既然王新法把‘家’落在了薛家村,那么我们就要把他未竟的事业继续下去。这笔钱我们接收,将用于王新法日夜牵挂的、准备在3月份动工的关沙田河大桥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