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一线大品牌云集岳阳经开区
2017-02-22 08:12:2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一线大品牌云集岳阳经开区

今年1月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73亿元,同比增长12.4%

湖南日报2月21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华波 冰明)“现已入驻进口品牌和国内一线品牌商家250余家,销售情况良好。”2月20日,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岳阳店总经理梁钢跟记者说。作为该区重点铸造的新型城市综合体,金悦洋商业公园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投资3亿元的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购物广场开业近3个月,累计销售收入达7000万元。

与此同时,该区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二期项目用地工地上,塔吊林立,挖机轰鸣。该项目投资逾100亿元,用地面积4000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商品交易额达400亿元,实现税收将超过10亿元,可解决10万余人就业。项目一期已竣工。

今年,该区全面吹响产城融合发展“集结号”,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加大创新力度、强化生态保护、加快建设步伐。明确坚持木里港工业区、金凤湖生态示范区、三荷空港产业区、现代新型城区“四区一体”的功能布局;抢抓“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机遇,坚持招大引强与推动全民创业创新相结合,逐步形成既有顶天立地的大项目、大企业作支柱,更有铺天盖地的中小微企业作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二、三产业并举并重之路,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充分发挥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湖南省两化融合试验园区、湖南省首批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园区等平台优势,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交流,推动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

目前,该区除了居然之家、南翔万商等品牌入驻外,还云集了岳阳恒大绿洲项目、大润发城市综合体、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综合体、万达城市广场等一线品牌企业。今年1月,该区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73亿元,同比增长12.4%,实现了首月财政收入“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