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关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2017-02-09 08:28:3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黄关春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湖南日报2月8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谢建辉主持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武警湖南省总队司令员刘国荣出席会议。

黄关春指出,今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政法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要提高政治警觉,加强风险防控,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切实防控金融风险、加强产权保护、维护企业权益、服务人民群众,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锐意改革创新,统筹推进各项司法改革和社会治理创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和打造法治湖南升级版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科技运用,强化科技思维,不断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建设过硬队伍,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湘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黄关春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政法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传递政法舆论的“正能量”,提高政法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为公正司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全省政法机关要坚决落实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任务”和大力强化改革创新、科技运用、队伍建设“三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