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易炼红:推动转型创新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2017-02-07 08:19:0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责编:李 慧] 字体:【

长沙传达贯彻杜家毫在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易炼红要求推动转型创新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湖南日报2月6日讯(记者 张颐佳) 今天上午,长沙市委常委举行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近日在长沙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会上强调,长沙要坚决带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行动体现担当,用实干彰显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长沙转型创新发展推向更高水平。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杜家毫率队赴长沙进行专题调研,就长沙实体经济和产业园区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易炼红指出,杜家毫率队调研释放出“聚焦经济建设主战场,集中精力抓发展”的强烈信号,长沙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

易炼红强调,要把握大势,始终保持做强实体经济的定力。在抢抓重大机遇中保持定力,在善用平台载体中保持定力,在强化产业支撑中保持定力,推动长沙实体经济做强做大做优。要聚焦重点,牢牢抓住做强实体经济的关键。对长沙“五区九园”发展进行整合、优化、提质,全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和“工业4.0”进一步开花结果,把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建设摆到更高位置。要提升服务,不断做强优化实体经济的环境。确保政商“亲”“清”关系,确保政务服务既快又好,确保政策落地既准又实,让企业家和创业者在减少束缚中放开手脚干事,把各方面政策创造性地落实到位,让长沙成为创新创业的天堂、振兴实业的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