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桃江获批为全国供销e家样板县
2017-01-19 09:26:5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1月18日讯(通讯员 罗中华 文庆勋 记者 杨军)近日,从供销e家总部召开的2017年供销e家样板县建设专题座谈会上传来消息,桃江县获批为全国供销e家20个样板县之一,是我省唯一的样板县。

据了解,中国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将组成专项小组支持样板县建设,并以供销合作社农村电子商务惠农工程项目,对样板县给予重点支持。

近年来,桃江县供销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积极开展综合改革,重点发展电子商务,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桃江供销电子商务公司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自主创立了“智慧桃江”平台,注册了“三根毛竹”集体性商标,组建了“供销万联”和“供销物流”两个子公司,并建立农村网点145个。最近4个月以来,实现网上交易450多万元,线下销售43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