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迫不及待想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2017-01-18 08:57:2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1月17日讯(记者 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李忠华)振奋、激动、信心百倍……这是学习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上省长许达哲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邵阳市北塔区一些干部群众的第一感受。

1月16日,记者采访了数位基层干部群众,他们纷纷表示,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晒出的“成绩单”、展示的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新画卷倍感振奋和鼓舞。“迫不及待想撸起袖子大干一场!”北塔区副区长兼陈家桥乡党委书记、2016年度全省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张怡平说。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使每个人‘都能生活在更加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我们感到特别振奋。2016年,我们区综治民调工作跻身邵阳市前列。下一步,我们将着力在‘平安北塔’建设、‘法治北塔’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公平正义。”北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鹏高满怀信心地说。

一直关注省“两会”的北塔区观音庵廉租房小区居民王敏仪快人快语:“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相信我们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