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2017-01-18 08:51:3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责编:荆彩] 字体:【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同意辞免刘晓省政协副主席职务 同意辞免袁新华省政协秘书长职务

戴道晋胡旭晟当选为第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 卿渐伟当选为第十一届省政协秘书长

湖南日报1月17日讯(记者 张斌)今天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副主席孙建国、刘晓、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副省长戴道晋、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原政委刘学民出席会议。

会议由欧阳斌、赖明勇、袁新华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委员应到729名,实到66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人事任免的表决和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同意刘晓同志辞免第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职务、袁新华同志辞免第十一届省政协秘书长职务的决定。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戴道晋、胡旭晟同志为第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选举卿渐伟同志为第十一届省政协秘书长。

会上还增补了王玉立、邓三龙、李微(女)、邹东仁、陈三新、罗琼(女)、谈敬纯(女)7位同志为第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