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聚焦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
2017-01-14 07:59:1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聚焦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

李微微参加社会科学、新闻出版、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别小组讨论

湖南日报1月13日讯(记者 陈昂)“委员们要聚焦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用好政协云平台,履好职尽好责。”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参加社会科学、新闻出版、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别小组讨论时如是说。

“发展全域旅游,要整合资源,从规划到建设到管理融入湖湘文化的概念,避免‘把一流的资源做成三流的产品’”; “加大旅游目的地的无障碍环境建设,体现人文关怀”;“推进教育扶贫、优化非公经济法制环境”……讨论会上,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与界别特点,就全域旅游、文化强省、教育扶贫、非公经济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李微微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回应。

李微微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目标、新愿景,也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委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身在界别的优势,结合“文化+旅游”、“文化强省建设”等内容,拿出一个可操作性强的集体提案,并在此基础上组织调研,开展对口协商来推进具体建议的落实。

李微微说,推动湖南实现新发展,发挥政协人才优势是其中重要一环。政协云正式上线后,希望委员们用好政协云,通过平台及时提出“微提案”“微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