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湖南加强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管理
2017-01-10 08:13:1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1月9日讯(记者 王曦)1月7日上午,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揭牌仪式。

黄关春认真察看了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大厅,详细询问办事流程,听取了筹建工作汇报,肯定了前段工作成效。他指出,依法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管理工作,既关系到国家形象,又关系到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省公安厅要以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揭牌为契机,在法治化的轨道上加强和改进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管理工作。


黄关春强调,要认真做好登记管理服务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公安部的要求,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组织和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要把登记窗口建设成为展现我国开放包容的国际形象的窗口,树立我省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要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根据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职能定位,有针对性地挑选一批专业人才进行培养,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