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交管警务改革成果初显
2016-12-10 08:19:3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下午,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总结今年全省交管工作,并就来年全省公安交管警务改革展开部署。

据了解,近一年多来,全省公安机关及交管部门按照省厅党委的决策部署,致力于创新驱动、机制改革、基础建设,突出抓系统、建机制,综合治理成效凸显。全省在机动车总量达1097.3万台、驾驶人总量达1342.4万人(双双跻身全国前10),公路通车里程和交通流量持续大幅增长的情况下,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2015年7月以来,全省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环比分别下降2.15%、1.62%、3.65%。

会议强调,下一步,全省公安机关及交管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改革推进,着力细化工作措施。要认真对照改革路线图和时间表,将改革建设项目纳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整体规划,推动研究解决一批影响和制约改革推进的机制性、保障性问题,为全面深化公安交管警务改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