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戴道晋:盯紧看牢 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2016-12-10 08:04:3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戴道晋在浏阳醴陵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盯紧看牢 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邓晶琎)8日下午,副省长戴道晋率安全生产工作暗访组深入浏阳、醴陵两市,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企业生产现场,对烟花爆竹和煤矿安全生产进行抽查,要求盯紧看牢烟花爆竹企业,关停小煤矿必须整改到位,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戴道晋一行来到位于浏阳市金刚镇的湖南庆泰烟花制造公司,现场指出企业安全设施配备不到位等问题,责令企业按要求及时整改。在抽查醴陵市鹏飞出口烟花制造厂时,戴道晋仔细检查装药间、存药洞、中转库等危险工序,对企业现场管理极为混乱、安全管理严重缺失的现象进行了严厉批评,责令企业立即消除安全隐患。在已停产整顿的醴陵市马颈坳煤矿,他要求企业严防“借整改之名,行采煤之实”的违法行为。

在查处企业安全隐患后,戴道晋分别给醴陵市主要领导、株洲市分管领导拨打电话,要求督促企业立即落实整改,严格依法依规生产,同时举一反三,切实加强面上安全防范。

督查中,戴道晋强调,当前正值烟花爆竹产销旺季和煤矿事故高发期,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认真落实领导责任,把监管力量压到企业生产一线,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