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许达哲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赵双连
2016-12-07 09:05:21 [来源:中华网]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6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粮集团董事长赵双连一行。

中粮集团副总裁迟京涛,副省长戴道晋、省政府秘书长杨光荣参加会见。

许达哲说,湖南作为农业大省和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当前,正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个着力”要求,力争走在中部崛起前列,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中粮集团在全球粮食企业中总资产规模排名第一,与湖南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各项在湘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中粮集团继续将业务、品牌、资金、管理、销售网络等方面的优势,与湖南良好的自然禀赋、优质的农产品资源紧密结合,与湖南的脱贫攻坚事业紧密结合,在商贸物流、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领域开拓新的合作空间,推动省企合作结出新的硕果。

赵双连说,中粮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在湘投资发展,将在巩固已有合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粮食购销、黑茶推广、油茶开发等领域的合作,持续加大投入,拉长产业链条,扩大市场份额,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