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杜家毫许达哲会见魏亮
2016-11-22 07:21:2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南部战区政委魏亮上将一行。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魏亮一行来湘调研指导工作。他说,党的十八大特别是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以来,国防和军队改革加快向前推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决心意志和使命担当。湖南是兵员大省、军工大省,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关于改革强军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要求,坚决拥护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切实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着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魏亮对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湖南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大力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深。南部战区将大力推进驻湘部队各项改革,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各项建设,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南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陈显国,省领导许又声、黄跃进、刘建新、郭辑山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