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经济视野 > 正文
湘企“走出去”获1亿元融资
2016-11-19 08:11:1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长沙信保保单融资新突破

湘企“走出去”获1亿元融资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 曹娴 通讯员 苏毅)11月15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沙营业管理部(简称“长沙信保”)出口信用保险保单项下最大一笔融资款1亿元人民币,通过建行“建信通”支付给省内一家企业,该企业承建了亚洲某国家能源建设项目,这标志着湖南出口信用保险保单融资实现新突破。

据悉,作为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长沙信保已与湖南建行、中行、长沙银行等20余家银行合作。截至10月,长沙信保今年已帮助近100家出口企业获得信保项下融资近30亿元;累计支持湖南600多家企业出口贸易近200亿元,有力解决了湖南出口企业的融资难问题,有效保障了企业的收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