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临澧:开展“一弘扬两整治”活动
2016-10-27 13:06:0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尹超 通讯员 龚文君)近日,临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权华在通报该县查处的护城社区某组组长黄某插手砂石买卖、强迫他人交易等扰乱经济发展环境典型案件时说,不论是谁,违纪必被查。

10月中旬以来,临澧县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抓建设、促发展的精气神,决定集中4个月时间,在全县开展以弘扬“荷花品格、梅花精神”、整治干部作风与经济发展环境为主要内容的“一弘扬两整治”活动。

目前,结合中央八项规定与当地实际,临澧县针对有令不行、索拿卡要、强揽工程、堵路阻工等涉及干部作风和经济发展环境的“十大歪风”,出台“十个严禁”,集中开展整治查处行动。同时,制定规则、加强督查,防止各单位及纪检部门负责人不作为或充当违纪人员“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