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我健身,我快乐
2016-09-25 07:43:4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节怀化开幕,万余选手参加

我健身,我快乐

9月24日,湖南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节在怀化举行。图为保靖县毛沟镇和谐腰鼓队亮相全民健身节广场舞赛场。 陈放 摄

湖南日报9月24日讯(记者 周倜)秋阳下裙摆飞扬,体育场动感四射。2016年湖南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节今天在怀化市体育场开幕。此次全民健身节为期2天,将有12000多人参与,规模、参赛队伍创历届之最。

本届全民健身节充分考虑各个年龄阶层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比赛项目涵盖老中青各年龄段,共设瑜伽、舞蹈、广场舞、跆拳道、肚皮舞、攀岩、健身气功、城市定向越野、健美健身、排舞等17个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吸引全省14个市州万余名选手报名参与。

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周光正介绍,这次所设比赛项目是历届全民健身节最多的一次,其中瑜伽、排舞还是全国性赛事。参赛项目报名都是“零门槛”,选手不代表市州,只代表个人或俱乐部、社区,符合条件的选手均可参与。“全民健身节在湖南已连续举办了7年,参与热情高涨、规模逐年增加,这也让更多老百姓有了一个展现自我、快乐健身的平台。”

本届全民健身节由省体育局与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怀化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联手各项目运动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