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第二届湘甲联赛国庆期间启动
2016-09-25 07:35:0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19支球队参赛

第二届湘甲联赛国庆期间启动

湖南日报9月24日讯(记者 王亮) 湘超战罢,湘甲登场。今天上午,省足球协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6年湘甲联赛将在国庆期间拉开战幕。

2016湘甲联赛将有19支球队参加,分大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大区预选赛分别在长沙、益阳、娄底和怀化4个赛区进行。娄底赛区共有7支球队参赛,将决出3个晋级名额。其他3个赛区的参赛球队都是4支,益阳和怀化赛区各决出2个晋级名额,长沙赛区只有一支球队出线。10月底,晋级的8支球队将在长沙进行决赛阶段比赛。

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熊倪表示,“省体育局致力于将湘超、湘甲赛事发展为我省业余足球的最高水平赛事,希望各支队伍赛出水平,为湖南足球的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根据湘超、湘甲联赛的规程,排名本赛季湘超后两名的湖南湘成和湘潭飞越,降入湘甲。获得本赛季湘甲前两名的球队,获得参加明年湘超联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