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跃进:更加扎实有效开展党管武装工作
2016-08-26 09:36:2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黄跃进在岳阳调研时指出

更加扎实有效开展党管武装工作

湖南日报8月25日讯(通讯员 周仁 胡斌 记者 周小雷)8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深入岳阳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管武装等工作。他强调,要针对区域特点,更加扎实有效开展党管武装工作。

黄跃进先后来到岳阳经开区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听取岳阳经开区汇报后,黄跃进对该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开区是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要通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党的建设更好落实落地落细,促进国防建设跟经济建设协调发展。

在岳阳县,黄跃进实地调研了该县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基地岳阳县新科职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8名复退军人先后介绍了各自的创业经历。黄跃进说,复退军人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通过劳动来解决生活的出路问题,成功开创自己的人生之路,实现人生价值,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觉悟。

来到屈原管理区,黄跃进先后调研了尚磊绿道、湖南海泰博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营田镇机关党支部“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黄跃进就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推动岳阳新增长极目标实现,提出了4点要求:新增长极是创新极,党员干部应积极开拓进取;新增长极是机遇极,党员干部应积极担当作为;新增长极是希望极,党员干部应积极破解难题;新增长极是品位极,党员干部应积极引领新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