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广州期待携手长沙办展会
2016-08-26 08:07:3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8月25日讯(金慧 金岚)今天,长沙市政府在参加“9+2泛珠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广州博览会”期间,举办长沙代表团新闻媒体见面会,长沙、广州共100余家单位的嘉宾参会。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是指包括广东、广西、海南、云南、贵州、四川、湖南、江西、福建等内地9省(区)及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简称“9+2”)在内的中国南部经济合作圈。

“长沙有良好的经济优势、产业优势和文化创意优势,广州的会展业不仅要走进长沙,更应该与长沙一起合作办展。” 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说,广州会展企业起步早、基础好,办会办展经验丰富,与长沙会展业有优势互补,期待与长沙合作共赢办展会。

此外,在第二十四届广州博览会中,长沙专设180平方米展览馆,馆内分长沙经济发展成就、长沙科技发展成就、长沙工业发展成就、长沙文化旅游发展成就、长沙会展发展成就等六大板块,展示长沙近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同时,带来了城乡融合发展试点、环境治理、园区建设等371个招商合作项目,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推进泛珠三角区域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