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杜家毫会见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
2016-08-25 08:34:16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一行。

杜家毫欢迎史耀斌一行来湘调研PPP工作推进情况,感谢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以来,湖南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部分行业增速放缓、结构性减税较多等困难和挑战,上半年经济总体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财政运行处于合理区间。作为国家首批PPP模式试点省份,湖南高度重视PPP工作,探索建立规范化运作机制,加大项目甄别力度,做实做细PPP在一些重点领域的推广和运用,有效防控政府债务风险,不断撬动社会资本参与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希望财政部在财力性转移支付、专项补助资金分配、财税体制改革、PPP改革试点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湖南大力支持和指导,更好地促进湖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史耀斌说,湖南推进PPP工作有力度、有声势、有成效,走在了全国前列。财政部将认真研究湖南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全力支持湖南改革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