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呼吁丨加大取缔非法黏土砖厂力度
2016-08-14 11:06:4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文聪玲] 字体:【

呼吁建议

加大取缔非法黏土砖厂的力度

编辑同志:

桃江县域内非法黏土砖厂众多,严重影响了正规合法砖厂的生产销售环境。2016年3月,县政府开会,明确了各部门取缔非法黏土砖厂的责任。但时至今日,各部门取缔非法黏土砖厂的成效并不显著,非法黏土砖厂依然生产红火。

我们通过走访附近县得知,安化县已经于2015年底对非法黏土砖厂进行了一次联合取缔行动,汉寿县也限定今年10月底前全县必须关闭所有非法黏土砖厂,部分非法黏土砖厂已经停止生产,开始撤除设备。

桃江县召开会议已经快半年了,工作安排还停留在政府的会议纪要上,看不到各部门的实际行动。请求政府督促各责任单位尽快开展取缔非法黏土砖厂的行动,让我们看到政府部门的诚信与作为。

桃江县合法砖厂经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