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湖南加快推进“三实”信息采集 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07-28 08:11:0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下午,省公安厅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相关工作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调度推进“三实”信息集中采集专项行动。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充分肯定了全省公安机关“三实”信息采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主动加强与职能部门和街道乡镇、社区村组的协作配合,形成多方参与、共录共享、互利共赢的工作格局。要推进综合应用,通过“三实”信息的采集,服务实战、服务全警、服务社会,为反恐维稳、情报研判、指挥调度、侦破打击、防范管理等警务实战提供精准高效服务。要固化工作机制,以贯彻落实《湖南省实际居住人口登记和管理服务规定》为抓手,将法律法规要求,落实到各级政府部门、街道、乡镇和社区的工作规范、绩效评估、综治考评中去。

黄关春强调,要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继续抓好平安建设,统筹推进打防管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继续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法素养和执法能力,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