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旺旺集团捐赠价值420万元食品
2016-07-28 08:00:2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携手湖南日报社 情系我省灾区

旺旺集团捐赠价值420万元食品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李佳慧 宋显达)血浓于水的骨肉深情,把我省灾区与台湾企业紧紧连在一起。今天上午,旺旺集团携手湖南日报社慈善捐赠仪式在省慈善总会举行,旺旺集团湖南总厂负责人代表旺旺集团向我省灾区捐赠价值420万元食品,这是湖南省今年以来接受的单笔最大捐赠。

近一个月以来,我省遭受严重暴雨洪涝灾害,人民群众损失惨重。灾情牵动了旺旺集团等台企同胞们的心。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总编辑王绰中在捐赠现场表示,通过湖南日报社全媒体传播,其他媒介滚动宣传,在台湾及时看到了湖南的灾情,感同身受。旺旺企业在湖南成长,对湖南有特别的感情,通过省台办联络,现在惟愿和湖南人民一起,携手共克时艰,同时希望通过捐赠,唤起台湾媒体、民众共同伸出援手,参与赈灾善举。

省民政厅厅长、省慈善总会会长段林毅代表省慈善总会接受捐赠,为旺旺集团颁发了爱心捐赠荣誉证书。他说,旺旺集团是知名企业,大灾面前,慷慨捐赠,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感,希望旺旺集团继续关注灾区、支持湖南慈善事业发展。

根据捐赠者意愿,省慈善总会将以最快速度将这批捐赠物资重点发放到岳阳、益阳、常德、长沙、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等受灾地区。省民政厅巡视员、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劲夫向社会呼吁,目前灾区急需矿泉水、方便面、饼干、薄被子、折叠床、防暑降温和急救药品,希望更多企业、爱心人士等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物资捐赠热线:0731-84502283;接收善款户名:湖南省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东风路支行;账号:582057360949;湖南省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湖南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