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徐守盛出席湖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晚会录制
2016-06-29 11:02: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柳青 陈昂] [责编:李 慧] 字体:【

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晚会录制

徐守盛李微微等出席

湖南日报6月28日讯(记者 杨柳青 陈昂)党旗飘飘,历经95载。今晚,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晚会“永远的誓言”在湖南卫视进行录制,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欢腾奔放的舞蹈,为中国共产党95华诞献上贺礼。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到现场观看晚会。

郭开朗、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张文雄、傅奎、黄跃进、黄关春、韩永文、陈君文、王柯敏、张剑飞、戴道晋、蔡振红、向力力、刘晓、王晓琴、欧阳斌、赖明勇、袁新华、刘建新、郭辑山、游劝荣、刘国荣、蒋建宇、高文兵等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开场歌舞《党旗颂歌》中拉开序幕。歌舞《追寻》、《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你是这样的人》、《共和国之恋》,抒发了人民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舞蹈《刀锋》充满力与美,动作刚劲、气势恢宏,展现出人民军队的血性与坚强。《儿子,让我们再认识你一次》,以真挚的感情、生动的故事,深情讲述了“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左亭为铁路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沉稳坚毅的诗朗诵《誓言》,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祖国和人民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永远跟随党的决心和信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晚会尾声,95名新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动人心魄,说出了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与执着追求。最后,晚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据了解,这台晚会将于6月30日晚在湖南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