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猪八戒网落户湘江新区
2016-05-31 09:31:0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5月30日讯( 陶芳芳 王婧菲)今天,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与猪八戒网华中区域总部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湘麓山庄举行,标志着湘渝两省市在5月25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首个湘渝合作项目正式落户湘江新区。副省长张剑飞出席。

猪八戒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总部位于重庆,服务涵盖设计创新、科技创新、软件研发、品牌创新、市场营销等八大主打类目,可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企业全生命周期创新创业服务。

据了解,入驻后,猪八戒网华中区域总部园区将以湖南湘江新区为核心,打造中小微企业、政府O2O服务的综合平台。项目合作开发总体量10万平方米,分众创起步区、众创拓展区、总部加速区三期建设,涉及互联网+文创、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众创空间、互联网+湖南智造、互联网+大健康、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广告商标、互联网+教育共8个“互联网+”双创公共服务平台,建成后,将形成“线上+线下”公司集群规模达3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