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甘溪桥村盼望开通班车
2016-05-26 09:53:5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杨] 字体:【

编辑同志:

我是衡阳县金兰镇甘溪桥村村民,我村新建组就在衡阳罗州道LZ166线旁。3年前,还有一趟私人经营的中型客车,从甘溪经金兰、古井头、库宗桥镇到西渡街上。现在那趟车取消了,甘溪桥村群众去金兰镇集市就不方便了,更别说去西渡街上或衡阳县城了。希望衡阳县蒸阳汽车站或金兰镇汽车站开通一条到甘溪桥村的农村公交车班线,方便甘溪村罗州道LZ166线沿线的居民出行。

一村民

记者调查: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衡阳县农村公交车公司,该公司回复说,他们已将金兰镇甘溪村村民希望开通农村公交车的需求汇报给了衡汽集团,他们请村民放心,公司会尽快开通一条从衡阳县西渡镇蒸阳汽车站、英陂汽车站到金兰镇甘溪桥村的班车,解决当地群众的需求。

湖南日报记者 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