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湘江禁渔实施,渔民开始收网上岸
2016-04-02 08:57:0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超] [责编:荆彩] 字体:【

3月31日下午,长沙市浏阳河陈家湖码头附近,一位湖北籍渔民将渔网整理好,放入纤维袋中。

3月31日下午,长沙市浏阳河陈家湖码头附近,两位湖北籍渔民将渔网整理好,放入纤维袋中。

3月31日下午,长沙市浏阳河陈家湖码头附近,一位湖北籍渔民在小船上收拾渔网。

3月31日下午,长沙市浏阳河陈家湖码头附近,几位湖北籍渔民正在小船上收拾渔网。

3月31日下午,长沙市浏阳河陈家湖码头附近,两位湖北籍渔民在小船上收拾渔网。

湘江最近十多年来渔业资源面临着严重萎缩的威胁。湖南省决定从4月1日起,在湘江长沙段以及浏阳河、捞刀河等7条支流的部分水域实施常年禁渔。与以往有明确起止时间不同,此次禁渔在没有新的政策出台前,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湖南日报记者田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