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笑满三湘——送欢笑下基层”活动启动
2016-03-30 09:58:5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笑满三湘——送欢笑下基层”活动启动

预计全年演出24场

3月29日晚,杂技演员在台上表演节目《柔术造型》。当晚,由省文联、省总工会主办的“笑满三湘——送欢笑下基层”启动仪式暨首场文艺演出在湖南女子学院体育馆举行。

湖南日报记者 徐行 陈薇 摄影报道

湖南日报3月29日讯(记者 陈薇)今晚8时,由省文联、省总工会主办,省曲协、省舞协、省职工文体协会、省企(事)业文联承办的“笑满三湘——送欢笑下基层”启动仪式暨首场文艺演出在湖南女子学院体育馆举行。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刘莲玉、李友志、谭仲池等省领导出席。

启动仪式上,李友志讲话。他表示,将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把该活动办出特色,办成品牌,办成基层百姓最期待的文化大餐,办成人民群众最点赞的文艺活动。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歌舞《笑满三湘情》中拉开序幕。演出共有10个节目,其中曲艺节目占6个。相声《我爸爸 她爸爸》(芦克宁、吴志强),小品《谢谢你的渔》(周卫星、原野)、相声《刘海砍樵》(大兵、洪昊翔)等节目让台下观众乐翻了天。姜昆和搭档戴志诚带来的相声《乐在其外》笑点不断,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不断。

据介绍,“笑满三湘——送欢笑下基层” 活动预计全年演出24场,将相继走进全省14个市州的市民广场、重点工程、高校、示范性新农村、精准扶贫点等,为基层百姓送去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