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金霞经开区签约入园企业可享受相关奖励政策
2015-11-22 07:41:1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责编:李 慧] 字体:【

金霞经开区签约7大项目

投资140亿元,入园企业均可享受相关奖励政策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李双妍)昨日下午,长沙金霞商贸物流招商会上,高岭国际商贸城二期等7个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约140亿元。开福区委常委、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表示,“凡经审批入园并已进行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的企业,除享受国家、省、市的优惠政策外,均可享受《长沙市开福区经济发展奖励暂行办法》等相关产业扶植及招商引资奖励政策。”

2015·长沙金霞商贸物流招商推介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承办。大会重点对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将来的战略规划以及金霞经开区开发性、平台性招商项目进行了全面推介。

现场,高岭国际商贸城二期、湖南粮食集团食用油加工物流园、辉瑞控股医药电商产业园、国美(长沙)电商运营中心等7个项目现场签约。推介会还重点系统发布了金霞经开区开发性招商项目以及10大平台性招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