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燃气费交了3年仍没用上天然气
2015-07-28 10:19:3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燃气费交了3年仍没用上天然气

编辑同志:

我住在益阳市赫山区朝阳市场晓园小区13栋。2012年7月,我们小区以每户1800元向益阳市中燃燃气公司交了开户费。收费后第二天,就有人以每孔20元的价格,在我家洗漱台下方及与厨房的墙面钻了3个孔,作为室内与室外安装输送管道用,可此后一直无人问津了。

大约过了几个月,我在小区遇到了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我问起此事,他们回复是我们所住的这栋楼房厨房朝向不对,与楼下总输送管道相反,不能通气。

就这样,此事拖了3年一直没结果。住户向燃气公司交费前,都是经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认可能开通后才交的钱。为何我们交钱后,燃气公司却拒绝施工呢?在此,呼吁上级有关部门督促中燃公司讲究诚信,尽早给我们开通天然气。

张敏

记者调查:

7月16日,记者联系了益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投诉者反映的晓园小区13栋的一个单元4户因为厨房朝向在东边,而其他单元在西边,因此主管道不方便走到那边去,所以一直没有为这4户安装好天然气。由于该情况并没有反馈到上面来,工程部上周才知道这个情况。他们不久就会安排设计和施工人员去现场查看,重新做方案,看是否能将管道绕过去,尽量想办法为这4户住户安装上天然气。

湖南日报记者 田燕